Bilingualism is the bridge to the world-Bilingualism is the bridge to the world-logo on teal
作者
Nord Anglia 教育集团
16 九月, 2021

双语通世界

Bilingualism is the bridge to the world-Bilingualism is the bridge to the world-Image_NAS Guangzhou_2020-153_cn_news_bilingualism_1
成就未来 筑梦远航

金秋九月,我们迎来了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当今世界发展日新月异,我们虽然无法预知未来,但是为了帮助您的孩子在学业、情感和社交等方面不断进步,我们应该如何做好准备呢?

未来十年,50%的工作都将被机器取代。学生们将会与世界各地的候选者,共同角逐日益减少的工作岗位。我们深知,您希望孩子能够赢得未来,悉心培养他们的知识与能力,使他们能够在多元文化和多语言的环境中茁壮成长。    

高质量、高水平的双语教育是成就学生未来的基石。双语能力是与外部沟通的桥梁,为孩子造就更加广阔通达的成才之路。

诺德安达的双语教育不仅仅培养学生的语言能力,还通过学习传统音乐、节日,书法和生动的历史来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同时,学生拥有丰富的国际化教育背景,成长为满怀信心的跨文化人才。

 

 

 

Bilingualism is the bridge to the world-Bilingualism is the bridge to the world-bilingualism

 

 

 

实践证明,营造均衡中外师资的沉浸式双语学习环境,是学习语言的最佳途径。以母语(中文)为基础,通过专业有素、掌握科学双语教学方法老师的指导,孩子们可以更快更好掌握第二门语言(英语)。我们的学生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圆梦心仪的大学,我们深感自豪。

每个孩子都需要具备创造性的思维、坚韧不拔的意志和开阔的全球视野来迎接未来的挑战。我们的教育旨在让孩子们成为充满自信、坚韧不拔、积极创新的一代人,为建设更美好的世界贡献一己之力。

让我们一起放飞梦想,筑梦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