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作者
Nord Anglia 教育集团
11 六月, 2021

Nord Anglia教育集团携手UNICEF,全新深入合作,赋予学生改变世界的力量

UNICEF

 

2021年6月16日,伦敦。

Nord Anglia教育集团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签署了新一阶段的合作协议,将在未来三年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这不仅将促进UNICEF可持续发展目标方面研究资料的记录和编写工作,Nord Anglia教育集团在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的73所学校的师生都可使用并受益于UNICEF的研究资料和学习素材,将更有助于我们的学生掌握推动当地社区发展所需的知识和技能。

 

全球可持续发展目标的挑战

因地制宜,应对全球可持续发展所面临的挑战: 要求学生进行创造性思考并采取行动,努力实现当地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SDG)。

 

UNICEF

 

 

联合国高级别政治论坛

在联合国高级别政治论坛上发声,为其注入新鲜的血液与力量: 在重要的全球领导会议期间,Nord Anglia 的学生将参加各种各样的活动,就政府和年轻人为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所采取的行动作报告,并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主要决策者分享他们的观点和看法。

 

UNICEF

 

 

领导力课程

鼓励年轻人参加学生领导力课程:培养学生的项目管理能力和良好的领导能力,促进他们掌握成为全球公民所需的各项技能。

 

UNICEF

 

 

Nord Anglia一直致力于培养当代年轻人的社会意识,让其成为有责任感有担当的世界公民。本次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更进一步的深入合作,我们将把全球可持续发展目标和联合国儿童权利公约融入到学校教与学的各个方面。

UNICEF公共关系主任June Kunugi说:“在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我们致力于帮助全球每个儿童和青年掌握知识、熟练使用工具,并为其提供支持,以便于他们采取行动保护我们社区和地球的未来。我们感谢与Nord Anglia教育集团的全球合作及其对我们的大力支持,帮助孩子们实现他们的权利,并培养新一代的变革者,他们热衷于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致力于为所有人创造一个更加可持续发展且更加平等的世界。”

Nord Anglia教育集团首席执行官Andrew Fitzmaurice说:“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肩负着一项重要的职责,那就是培养孩子的能力,让他们能够创造一个更加公平公正的未来。正如我们与UNICEF的合作中所体现的那样,我们坚信给予年轻人接受教育的机会,加深他们对如何影响和推动如可持续发展目标和平等在内的重要事务向前发展,让他们更自信地站在世界舞台上,发挥合作精神和领导力,为自己所在社区乃至整个世界带来积极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