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作者
Nord Anglia 教育集团
26 十一月, 2021

2022毕业季|第一封Offer已到达,点击查收!

offer
双语新生代 带上Offer看世界

offer1

 

上海闵行区诺德安达双语学校用QS世界排名前100的两所名校offer,吹响了2022届毕业生收获季的号角。

曼彻斯特大学作为世界排名27位的综合研究型大学,有着197年的历史,老牌英国红砖大学,也是英国罗素大学联盟的创始成员之一,为世界贡献过25位诺贝尔奖得主。全世界很多重大学术成就都源于曼彻斯特,它是核物理的诞生地,是欧内斯特·卢瑟福第一次分裂原子的地方。世界上第一台存储程序计算机也是在这里开发出来的,艾伦·图灵在曼大就读期间就已经成为人工智能的先驱。

华威大学,是近代综合研究型大学中发展最为迅速的大学之一。华威大学在商界享有卓越口碑 ,以其严苛的招生标准和优秀的教学及科研质量著称 ,是世界九大投资银行(Bulge Bracket)在英国的目标院校之一 。它的经济系和政治与国际研究(PAIS)系被认为是英国最具竞争力的院系,也是华威大学的“王牌院系”。

 

 offer2

 

南通诺德安达学校迎来了两所英国传统名校的offer,开启首届毕业生的录取季。

利兹大学是英国最大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它的教学和研究质量享誉全球,曾有6位诺贝尔奖得主在这里工作或学习。作为英国著名的罗素集团成员之一,利兹大学是一所充满活力的综合研究型大学。

自1963年成立以来,约克大学专注于学术卓越,在全球享有盛誉。在TIMES 2020年世界大学排名中,约克大学的艺术和人文学科排名位居世界前40,社会科学专业也在世界排名前100。约克大学的历届校友中,诞生了15位英国议会议员;葡萄牙前总统和前总理Aníbal Cavaco Silva在约克大学获得经济学博士学位;世界银行集团高级副行长Mahmoud Mohieldin博士拥有约克大学经济和社会政策分析硕士学位。

 

 offer3

 

宁波市奉化区诺德安达学校用两所来自南半球的名校offer,敲开了首个高中部毕业季的大门。

墨尔本大学,1853年始建,是澳大利亚一所世界闻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建校以来,其培养出数十万遍布世界的优秀校友,包括8位诺贝尔奖得主(全澳第1)、120位罗德学者(全澳第1) 、4位澳大利亚总理、5位澳大利亚总督等各领域知名人士。

墨尔本大学于多项排名中位居全澳第1。2021-2022年,其位列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全澳第1、世界第25位 ;QS世界大学排名全澳第2、世界第37位  。

始建于1850年的悉尼大学,坐落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首府悉尼,是一所知名的研究型大学。悉尼大学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教育、法学、医学、会计与金融 、政治与国际研究、建筑、音乐、文学、语言学、药学和药理学、护理学等专业均位列2019QS世界前20。

悉尼大学位列2021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27位,2022QS世界大学排名第38位。